校长: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地

  本网讯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近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琪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支部对照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措施。全体党员逐一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吴业春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交流学习收获和感悟。他强调,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地,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增强工作锐气,走在先、干在前、作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形成强大合力,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二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守正创新,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两办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党政管理部门。四要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积极主动融入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好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等发展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五要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勤勉尽责,大力培树精诚团结、不计较个人得失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热忱、高度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做好两办工作。


©2023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