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肇庆市无偿献血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本网讯 6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由肇庆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肇庆市纪念“6.14世界献血日”主题活动中,我校荣获“肇庆市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当天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无偿献血表彰仪式,并对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会同市中心血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级、省、市级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得到肇庆市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彰显了砚园师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过去一年,我校共组织无偿献血活动35次,3000余名师生积极响应,累计献血量达5500多个单位。

学工处处长陈向荣表示,我校将继续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系列报道,汇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


©2023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