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俊文出席我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参加。



  座谈围绕“深入推进研究生管理水平上台阶,不断发展硕士学位新增长点”专题展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琰从“调研开展的具体做法”“存在主要问题”“对策与思考”“阶段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汇报调查研究情况。朱俊文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坚定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压实责任权力、优化资源配置、开展精准培育、直面问题挑战,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行胜于言的务实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

  6月8日下午,在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的陪同下,朱俊文考察了我校协同育人重点企业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参加校企协同育人座谈会。



  会上,吴业春介绍了我校和风华高科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协同开展新产品研发等情况。朱俊文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我校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出发,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思路、举措、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结合主题教育,抓住我省坚持制造业当家,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带来的契机,推进与包括风华高科在内的高科技企业合作共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当天,朱俊文一行还走访了后勤管理处和学生生活区,了解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项目情况,并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2023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